close

很好!五月天真的是HIGH翻了!
雖然回家脖子好酸~
五月天的現場很有感染力
再多複雜的情緒,卻都說的那般簡單直接
看完只有兩個字-感動!
或許這社會就是缺少了感動
才會充滿利益衝突

看著年輕歲月漸漸溜走
雖然不夠資格細數青春
但走到這一刻
就像他們說的..
『就算我還沒經歷過後青春期, 就算我也實在不很了解後青春期的意思,
但聽完這首詩, 它給我鼓勵, 它給我信心, 它讓我更加的肯定,
我會抓緊我的夢想, 用力的用力的往上面飛上去!』

有時真的不想長大
身體還是流著青春的熱血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n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